失眠勒

粉的有点多🌝🌝说不完哈

《关于我梦到我兄弟没了这件事》

顺溜!你去哪儿了?高超喊到

“高超,我在这儿,快点回去吧,以后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……”

“你要好好照顾自己”

“我不要你走啊!!顺溜!!!!”

高超看着顺溜远去的背影,一滴滴滚烫的热泪流下,嘴里念叨着,“你个顺溜,别走啊,有没有良心啊!!”

突然高超被一拳打醒

“疼疼疼疼疼疼疼疼啊!谁打我”高超一遍哭一遍嚷嚷到

“大早上你叫什么,还尽说些不吉利的话,我不打你打谁?”可惜高超听也没听……

看也不看是谁,抱起就哭:“顺溜怎么不在了?”

顺溜:你确定眼睛都不睁一下?

高超睁开眼睛,:“你是顺溜,我还以为你不在了……”

顺溜被高超整无语了

顺溜揪起高超耳朵坏笑到:你说说顺溜哪去了?

高超举手示意投降,满脸无辜到:这不在这吗

顺溜放下手:“说说我怎么死的”顺溜好似很感兴趣

高超:“……别问这么多,问就是摔死的”

顺溜:“……话说你怎么会梦到我死了”

高超揉揉那被顺溜揪的耳朵

说到:“没良心”说着指指自己的耳朵

顺溜懂了,一跃而起跳到高超身后,又是按摩高超的肩膀又是轻轻的吹吹他的耳朵

高超很享受的说道:“不错是不错”

顺溜:“那可以告诉……顺溜还没说完,高超站起一溜烟跑了……

顺溜原地呆住,高超边跑边喊到:“略略略略略,就是不告诉你”

顺溜叫到:“高超有种你别跑!!!!”

说着顺溜追了过去

夕阳下,两人一路上打打闹闹。玩笑声无尽

评论(6)

热度(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