失眠勒

粉的有点多🌝🌝说不完哈

《柔软1》

嘿嘿,来啦来啦!

         预告放了好久了,终于写正文啦!😜文笔不太好哈,将就点看吧(有几个人物是原创啦 ! 顾予微是我的女鹅🌚🌚,四舍五入,尚誉就是我女婿。不喜勿喷哈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浅浅隔一下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尚誉刚训练回来,就听一旁的战友说到,高超又跑去医务室了……“这个高超,大比武刚过就放纵了”尚誉无奈扶额。进了宿舍洗了澡,准备收拾一下宿舍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医务室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婧正在给高超看“病”。赵婧:“高超,哪儿不舒服?是肚子还是?”高超傻笑:“神仙姐姐,我……就是感觉吧,最近胃口不太好”很明显,高超就在瞎编,今早早饭他可足足吃了十多个肉包呢。赵婧认真说到:“胃口不好吗?那我去问问厨房中午有什么开胃菜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这时,赵娴进到医务室,见到高超在这,她也不惊讶,毕竟高超连续来了三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赵娴看着高超,高超也在傻笑……:“喂,你这小子不用训练啊,还是说要改行”高超笑笑也不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高超!”此时响起的声音高超再熟悉不过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溜和尚誉也来到医务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高超,你……能别天天来医务室坐着吗?”顺溜说到,高超狡辩到:“顺溜,我来这可是来看病的”尚誉看着他理直气壮的样子和顺溜说到:“让山猫教官来给他治治好了”高超:“不劳烦他,不劳烦他”高超心里打了个冷战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电话铃响了……赵婧接通后,和对面好似在谈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溜伸手去挠高超的腰,尚誉就背着手看着他们闹,高超小声喊到:“!  !痒,别挠了,顺溜!”高超差点笑出了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顺溜还想挠的时候,赵娴从外面进来,给他们使了个眼神,顺溜才肯罢休。高超也一脸严肃的站得好好的。赵娴:你们该训练的快训练去!别一天天偷懒!赵娴说完就出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个士兵就被训了一顿……

     “顺溜你说,今天是有什么事吗?往常不会赶我们走的啊。”

     “说不定你装病太久了,人家嫌烦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这时候房间里走进来了一个女孩,留着齐肩的短发,多余的发丝别在了耳后。她笑着看向四个人时,两边脸颊还带着个小梨涡。眼睛弯成了好看的月牙形状。她的眼睛干净明亮,虽然算不上什么美女,但是一举一动都很温柔可亲。

         接着她对赵婧说到:“你们好,我是顾予微,新来的实习医生。”赵婧很恭敬的说到:“你好,我是赵婧,赵医生。他们三个是这儿的士兵,这个是李顺溜,这个是高超,这个是尚誉。”顾予微再次看向尚誉他们,笑着说到:“你们好”她依次打了招呼,最后她看向了尚誉,尚誉也微笑着点了一下头

        ……三个士兵没待多久,很快就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夜晚,顾予微在日记上写到

“今天是实习的第一天,来到了部队,希望可以顺利成为这里的医生,加油!”她看向窗外的月亮,一直回想着下午对她微笑的男孩。她杵着脸笑了一会儿,两个可爱的小梨涡又再次浮现在她白净的脸上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20)